Thursday, March 31, 2011

2011 03 31

其实现在的我压力越来越大
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在自己的事业与前途拼劲与努力
成就不断地萌芽而自己还像一颗未发芽的豆子
不断的灌溉但还是留在当初
自己的心真的有点妒忌
也有一股无名的压力
很重....很重
每当我所有的家人都睡得很甜时我还是无法把自己的眼睛闭上
脑里不断地思考与摸索
我的路该怎么走?
我该做什么?
我就觉得有点前路有点渺茫
我觉得很压力
但我还是能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还是努力地走
我不断告诉自己我的命就是如此
波折不断但不置于差
努力不减但总是不够
有时还真的很无奈
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但还是一样
我还是想....而且愈来愈严重
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为自己的不足加分
我告诉自己*大器晚成*这个原理
我们应该把自己的视线放远
一时的失败不会是永远
先苦后甜.....
也许我就想一瓶红酒...摆着越久就越醇越顺口
虽然需要长一点的时间去提炼才会得到好的味道
但却回味无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