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生病了~

连续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够
每天都很早起,很晚睡!
有时几乎是没有睡过,直接到明天就冲冲忙忙的赶着出去
好累好累,我终于顶不顺了。
发起高烧,整身痛尤其是腰骨那里是最不舒服的。
不但如此,喉咙又发炎,咳嗽,流鼻血,肚子涨风,和不停的想吐!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什么病都一起来的。
前天我就开始不舒服,在回家的路程身体不停的发抖。
因为我搭火车回家,我上到火车上都没有位子可以坐。我只好站在扶手拦旁边,紧紧地握着。
但是我抖到无法站着,我只好蹲下来。
有人看到我酱辛苦,就把位子让了给我。真的很感谢他,坐着比较舒服了!
一回到家,我就好像一条死尸的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动。
身体忽冷忽热。那时真的很辛苦,睡不到一下子就醒了。
一醒来,就跑到厕所里吐。连我的弟弟都被我进出进出的开门声吵醒。
昨天,顶不顺了,自己驾车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发高烧,身体过热。如果服药两天后,烧还不退就要验血。
他怕我是骨痛热症,因为我的症状和骨痛热症很像!!!
好可怕咯,我不想是骨痛热症,因为要进医院的。
希望只是普通的发烧。。。。。。。
累了,我先睡!
医生叫我要多休息哦。。
掰~~

一部分的药

4 comments:

Carenlie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chOOng k_小旗 said...

最经天气很不好噢~
很多人都病~==
我也是刚刚病好==
发烧+头痛+肚子痛~==
讨厌生病~
可是我也没里他~
他要痛就给他痛~
我死命做运动给他流汗~
可是真的很有效~
经然好了~
我还中凉和喝冰水~
定不顺~
因为天气太太热了~==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噢~
我发烧也有点骨痛~
希望你不是骨痛热症吧~
你真的要好好休息哦~
你很像superman leh~
不用睡也可以~
厉害~
可是真样忙也要休息哦~
不是就生病了~
很辛苦~
讨厌生病~
哈哈~
不多讲了~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起来吧~还有希望不是的了骨痛热症吧~
gud luck`~

chOOngk~

chOOng k_小旗 said...

我很罗索neh~
hehe~
不要见怪哦~

chOOngk~

rebecca said...

天气不好,多喝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