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的杰作(半桶水)

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咯
没有什么可以做
上网,只是聊天。闷
玩games, 很累咯!做什么好?
无聊咯~~
就只好弄一下照片咯。。。。。
拿了一些很久的照片来翻新~~~
但觉得马马虎虎,手工有点粗。只能怪自己功夫不到家咯~
又没有认可以教我,自己乱乱按是酱的拉~
上网学又很复杂…..都看不明白啊!

给点意见吧~
那张比较好看~

第一张

第二张

9 comments:

Carenlie said...

哈哈~
我想你自己也心里有数了吧!
把第二张放到那么大!
不过就是那张比较好看啦!

Diana said...

hey, of course this wan better, i mean u alr set as ur background ady de =)

alvan said...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头越变越大... XD

chOOng k_小旗 said...

两张都好看~
可是第2张比较好看~
哈哈~
去哪里弄的~
我也要~
haha~

rebecca said...

当然是第二张..

✿ 我就是我✿ said...

Caren“说谎”--〉你很坏啦,为什么要踢爆我jek....有很大吗?还好啦!

Diana....ya lah..
i also think tat wan nicer tat y use as background...
so perasan pun.
shy shy~

✿ 我就是我✿ said...

L闻----〉我头很小的咯~~我要变很多钱


小旗---〉我用photoshop 粘上去的~你可以去玩玩咯~

rebecca-->谢谢你咯~

Aris Min said...

你用什么来做的??介绍我一下下~

chOOng k_小旗 said...

izzit photoshop de website??
or??
hehe~
wat so big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