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 第一篇

度过了2009……而2010 面对的挑战因该比以往来的多吧
2009……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开心和不开心的对比真的差出一段距离
开心:伤心 = 1:10
这年里我觉得最开心的事就是我比以往成熟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是否经历过了许多不同的历练,自己的思想与行为有了360度的转变
变化的好坏在于不同人不同的观念,好与坏就见仁见智
对我而言我无法做出100%真确的评估这转变
但我只能说的是在今年里我过得很充实
我学会了许多不同的东西


今年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中度过
出去的时间变得很少
花钱也比以往来的更谨慎
买什么用什么都经过慎长的考虑
因为现在用的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的赚回来
我在一间餐馆里打工,我大部分都负责在吧台里弄饮料
有咖啡,鸡尾酒还有许多不一样的饮品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拼命的站在哪儿
洗杯子,弄饮料,招呼客人
我的一班战友的工作就是服务人员 (Service Crew)
在那些人眼里,我们的工作感觉就是那么的低微
但我们自己还是应以为傲
因为我们都是靠自己的汗水去努力地服务。

虽然他们的对我们不礼貌或是以为自己是消费者就能对我们呼喝
但我们还得吞气忍声
因为身位服务员的宗旨就是以客户为先
不管你被骂得狗血淋头,脸上的笑容总不可缺
你不觉得自己做错但还是一样要很谦卑地向客人道歉
要不然就被人投诉说我们的态度不好

经历了许多跌跌撞撞
感觉就像上天给自己的磨练
对于不同的磨炼我都得努力迎接,全单接受
当你成功的同时这些历练将会是你人身中的一个启示
开拓你成功之门的其中一把钥匙


人不能永远当温室里的小花而被呵护得成长
人应该学习随处可见的杂草
它们那股顽抗的生命力
就是做人该有的动力
它们不畏风雨的精神也是我们该有的精神

~*颓废的沉淀,崭新的蜕变*~
~*无畏的倔强,奋力的开拓*~

1 comment:

Yvette said...

我喜欢这句:
人不能永远当温室里的小花而被呵护得成长
人应该学习随处可见的杂草
它们那股顽抗的生命力
就是做人该有的动力
它们不畏风雨的精神也是我们该有的精神

继续加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