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感触

现在已近凌晨2.30了但我刚到家
多几个小时就要出门了
我能不睡吗?
答案大概是不能~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只能睡大约4个小时
我在想我到地是机器人吗?我可以挨这样的生活吗?
每天定时定后我都到我做工处报到
虽然睡眠不足但还得挨
因为我没有钱
下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我需要到很多钱
所以我只能拼命的工作
能赚多少就多少了

回过头看,其实我不禁不觉已经过了9个月的这种生活
我记得我从4月20日开始打工到现在
到了今天已近9个月
我已挨了将近1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回想当初我的好友说我不到3个月就顶不顺这种被约束的生活
当初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
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
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这份毅力是从哪来的?
但就是这股力量为我撑到现在

可能是觉得自己已经不像年少时那样的无知
在短短一年里我成长了许多
今年我已22岁了
我很希望为自己的家出一份力
虽然不称得上是那么的厉害
但至少我有学会了为我的家人付出
也体谅了赚钱的辛苦

现在的我不管多累也不会放弃
我要为我的将来打好固定的基础
好让我有美好的将来


耕落牢固的根基,付托未来
担上今日的疲惫,灌溉将来
咽于伤心的无奈,迎接未来
乐于一切的失获,等待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