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输了


终于释放了强忍的泪水
我再也抵挡不住了
这种异样的眼光与讽刺的笑话
一刀一刀地刺入我的心底
曾经告诉过自己的诺言
竟然被自己打破
我最终也输给了自己


我还是哭了!
我毫无保留的哭了

我再也受不了你们的一言一语
对你们而言
这种话语无伤大雅
但这却是我的死穴
而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插入
让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不能再忍受这种带有侮辱的话
我也有尊严的
我也希望被人尊重的
可是我盼的却不是我得到
我得到的只是那份仅仅的羞辱

我无法再把它当作是笑话
听了就忘掉
或勉勉强强地一笑而过
我执着与无谓的执着
喏我不为这种事情执着
我可能会比较开心
我也不会哭

我试着去改变
掩盖着大家对于我的看法
但还是失败

我开始放纵地颓废
我不管自己的外表
我放下我从前非常在意自己的仪容的观点
不管我的体型有反弹的现象
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头发散乱我也能忍受
我不再理会自己的言行举止
什么也不管就只是想换去你们旧有的眼光
但……

我的抵抗力已完全变成0
我彻底的输了
我输了给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