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朋友的心声

这篇是我在我的死党的部落格里抄会来的
我觉得很有用意思
言语的描述
反映着你内心深处的心声

双眸也许能轻轻地闭上
但凌乱的思绪却难以安抚
紧绷的心跳依然耀跃拨动
沉重的灵魂狠狠压迫于肩
呼着零吸着碎的微薄空气


闭上憔悴的双眸...
平静凌乱的思绪....
安定紧绷的心跳...
解脱沉重的灵魂...
窒息接着深呼吸...
潜入心灵最深处...
发掘隐藏的心语...

8月8号...
今天恍然发现...
原来我早已把门关上...
原来我把心门上了锁...
钥匙埋葬于心底某处...

是我找不到心灵钥匙?
抑或我刻意把钥匙藏了起来?
是我被心门反锁在内?
抑或我刻意把心门关了起来?

也许适当的把钥匙隐藏起来, 可以避免受伤害...
但试问有多少人可以将这把钥匙掌控自如的运用?

上了锁的心门, 我不想打开...
藏于心的钥匙, 我不想找到...
自从那天以后, 我只想沉默...

或许最原始的我早已随钥匙双双被埋葬于心深处的某个角落...
我选择把心中的那扇门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