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委屈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能够从我的方面去思考的呢?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能够充分的了解我吗?
也许是自己不喜欢把底牌掀开于人前吧
我不把自己难题告诉别人
所以在别人眼中我是没有什么问题
我的难言之隐有谁懂?是没有任何一个人
不管和我多么熟的亲人与朋友,一个都没有
为何我会觉得如此的委屈呢?
为何我需要去说谎?
为何我要用说谎来麻木自己?
为何没有人知道我的用意呢?
为何总被人埋怨呢?
为何我需要对人如此的妥协呢?
为何我不能坚决的说不呢?
为何我的不在别人眼中就是一份自私的举动?
为和?????
其实我觉得他说的话是对的
我不会把一切分得清清楚楚
总是爱拖泥带水的我就是一个很严重的致命伤
也许关系不应该那么的密切
人与人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
才不会牵涉到人情债在你们眼里
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但我想说的
当你觉得一个人是自私时,有没有想到你自己本身也是一个自私的人呢?
因为当你要判决一个人是自私时,你会用你自己的想法
那时你也是以自己的出发点去决定对于否
当你判定时,你本身自私的特质就会先露无疑
因为你有问过当事人真正的情况吗?
那有谁是公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