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梦一场

人生真的要面对很多很多东西
这几天我上了很多很有用的课。
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我真的失败到一个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的地步
但我还是会走我自己的路
有些东西绝望了就绝望了
虽然真的是很痛
我不会因此而放弃

原本觉得发生了一件酱的事情
虽然不开心
可是却找回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觉得他很帮我
但我看到他的blog 我明白了
有些事发生了真的不能回头
我们之间还是有一道墙

我可以明白你的p/s 2
是写着我
我不怪你。我不该烦你~
对不起
原来一开始只是我一厢情愿去和你和好。。
我想和你变回要好的朋友
但你只是。。。。haixx
我很谢谢你会同情我
告诉我一切
我不会再烦你
我不会了。不好意思
我不应该打电话
我不该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第一个想到和你说....
当初我以为我们还能做会朋友
但最后其实是不可能的
我们的距离其实已经越来越远
更本没有拉近过
在你心中我还是那么令你讨厌。

我觉得我不应该去看你的文章
不该去设法去关心你
我不该把你的部落格的地址
那么牢牢的记在心里
酱的话
可能我不会懂任何事情
我还是能抱着那个把你当成好朋友的心
我可能会比较舒服。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麻烦你了~
夜依然那么的黑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