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傻瓜就是我

男生天生的肩膀大多数都会比女生来得宽
这是为什么呢?
在我自己的想法里
我觉得因为男生往往要背负很多责任
我们要承担许多不同的难题
虽然在现在这个社会里
我们都会说男女平等,男生和女生的地位都是一样的。
但“ladies Firsts" 这句话就认定了
男生永远就应该保护女生
当遇到难题,第一时间男生该做的就是保护女生
在女生面前,男生不能表现弱的一面
因为男生永远需要的坚强的外表
有宽阔的肩膀为女生承担一切
这就是男生的责任。

就是因为如此的想法
令我时常都把自己弄进难题里
不管是我的情人还是我的朋友
男生或女生
我都想办法去保护他们
不想他们受伤害
有时明明不是我的错
到头来都是我为他来负责任
就好像撞车那件事
我可是抽身不管
可是我不想他有麻烦
我知道他没办法去解决这问题
虽然他做了很多伤害我的事
可是我还是傻傻地去帮他
他担心的只有自己~你担心的是你的家人知道这件事
你担心会对你的将来有任何影响
可是你却没担心过我会面临的问题
可能我回无法承受一切,也许我没本事去解决这个难题
你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在你的世界里只有你自己的利益
你不会去在意人家的感受
人家的痛苦和伤心
其实我不会怪你,因为自私是人天生的本性。
我们都会以自己的利益为中心点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却还会为他担心
朋友一路都骂我傻
我为一个不自值得的人付出
他不会感激我
我也不想他谢谢我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责任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一路压迫自己的恐惧
不断的告诉自己别害怕,我能解决一切
我一定要勇敢面对。

可是我也是平常人
我也有我累得一刻
再宽的肩膀也有下陷的可能
我还是会有我害怕的事情
但我要勇敢去面对
面对你给我带来的问题与难关
我还是会+u的
因为我答应帮你~
放心

2 comments:

yehan said...

add oil!!!!!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2 much..
all will be past..
n all be OK...
i tink u'll no regret..
k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