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不想再当*水鱼*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心情都是down down d....
每天设法让自己觉得开心
但还是很难
脸上挂着的笑容都不是发自内心
我的笑容依然那的勉强
我控制不了
因为内心所受的伤依然在滴着血
我不能在一时三刻把它忘掉
只是对那些人已经绝望
自从被欺骗以后
对任何人的感觉都那么的陌生
我已开始不想去关心或信任一个人
我觉得好累了
我很珍惜对你们的付出
我从付出中得到付出的快乐
因为我总觉得
*施比得来得更快乐*
可是你们都把它当垃圾
我没办法~
我已不像成为你们口中的*水鱼*
你们只会在我的身上得到好处
我不和你计较
但你们不见得会珍惜我
对不起了~
我不会再当你们口中的傻瓜
我不是傻瓜。。。。

1 comment:

yehan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a...sure u can found the ppl u can believe a...cheer up...the song "hao ren"damn nice lo..but i cant found it...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