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西瓜自我介绍-❤-

虾佬,大家好噢~~我是新人,什么都不懂呢,大家指教一下囖!




-❤-西瓜自我介绍-❤-


★嗨~ 偶是西瓜★

★21/5/1988 ----〉在妈妈的洞钻出来的大日子★

★20岁,唉~ 老了★

★鸡笼波人★

★双子座滴的男生★

★性格傻傻的★

★高度和体重(高度秘密。。。X——FILE)★

★我不可爱, 也不帅, 照片和真人不一样の咧,真人很丑!吓死人~★

★很胖の, 所以一路都在减肥了~但是还是胖嘟嘟!~ ★


-❤-西瓜最爱の-❤-


-❤-吃喝玩乐-❤-

-❤-夜夜睡觉-❤-

-❤-上网-❤-

-❤-拍照 [点点自恋]^^-❤-

-❤-化妆-❤-

-❤-Rain的舞姿和身材(不是喜欢是妒嫉)-❤-

-❤-买衣服,扮美美-❤-

-❤-骂人(心情不好才会的)-❤-

-❤-大声笑[笑道眼睛一条线]-❤-

-❤-自然的做回自己-❤-

-❤-自由-❤-


-✖-西瓜不爱の-✖-

-✖-笑里藏刀の人-✖-

-✖-戴面具の人-✖-

-✖-串我の人-✖-


-❤-做我的朋友就加我吧-★

★FS:bing@7.com / bbing88@ice.com★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40938592★

★MSN:bb_0521@hotmail.com★

★部落格:bbing88.blogspot.com★

-❤-电话: 016-XXXXXXX /012-XXXXXXX(要就问问我咯)-❤-

[。-❤-我会在这里放很多我的自恋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有任何意见都能说出来分享-❤-。]
[。-❤-不管好坏都可以哦-❤-。]
[。-❤-彬(西瓜),喜欢接受批评!因为酱才会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