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要减肥

什么~又肥了

死咯。。不能再放肆自己了,我一定要开始减肥了。

我不能把我辛辛苦苦得来的东西,毁在我的手里。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被人说我是胖子。

还要每天不断的催眠自己说,我没有很肥,只是大只。

我不可能让历史重演了。

我要努力,不吃我也要瘦。

我要比现在还好看。

我的目标是15 公斤,可是真的很难。

每天要挨饿,运动,泻肚子。

很烦咯!

又要怕掉头发,胃痛。真的很多东西要烦咯。

他妈的,为什么我不是瘦子?

我很想和他们一样,吃不肥。

可是我吃和普通人一样就会肥。

闷咯。。。。

我要减肥

4 comments:

lovetoeat said...

u crazy ah....
15 kg...then u mah left 50 kg like tat loo..
like tat not healthy loo..
slim not mean beautiful/leng/handsome..
beautiful is come from ur inside..from ur heart...
ppl say is their business..
u cant expect everyone accept u or like u..
watever lah...
depend on u loo..

Carenlie said...

你够了拉。。。
刚刚好!
有人要就可以了咯。。。嘻嘻~
sh~~~~~~

ging3rcola said...

HUH? kam fei? u?
u dek mou? dont min kiong la XD

✿ 我就是我✿ said...

diditoh...u dont look down on me
if i can i wan u die in front of me ar..
blek..
but hard also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