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焖肥猪。。。。。热


漆黑里,单靠一道微薄的光线
足够吗?
今天家没电,气死了!
(妈的)热到我快发疯了~~
不停的流汗。。。。偷偷的傻笑(可以减肥)^^
整个身体都黏黏
超级不舒服的~~(脸超臭……黑黑的,)
衣服换了又换。。。还是不爽
心想:你(就是我老爸)最好别来惹我,不然我会发疯骂人的
刚想完,他就来了!
你妈的,他那死人手一巴的扫过来。盖在我的脸上
瓦~~很痛咯。
你这肥猪
平时心情好,不管你。
现在整个人都很热,你还来惹我!
别怪我不客气咯,你自己拿来的~~~
开口骂了一句:“死so hai(广东华)”
我毫不客气也毫无留力
踢他的八月十五~~
Yeah…..超爽~~ ^ ^
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很粗鲁哦。我只是生气时会很凶,不管你是谁………
我不爽了,就开炮!BOOOMMMMM~
但不要以为我爸会生气哦。他给我踢了一下,还是笑的!
因为他有点神经质,他惹到我们(我弟 我妈 和我)生气
他会暗爽!!哈哈~~
但他心情不好就要小心,不然就打仗咯!!!
所以就要会看脸色做人,适可而止!

电阿~~~快点来哦!
很热哦~~beh tahan 咯。。。。。。
我溶了咯……..

西瓜笔于30/10/2008 23:15

1 comment:

°·*Rae3e*·° said...

你骂你爸爸死sohai...
很厉害咯.....
给你炸到,还是严重那只....
=.="
小女子佩服
*五体投地*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