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熟悉 - - - > 生疏



世间真的过地很快,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感觉我们之间的隔膜依然存在着,只是我们都没有说出口,心中的对彼此的疑惑,猜疑都无法抹擦得一干二净。你我的心底都存在着一个影子,一个黑暗的阴影。我很想努力的把它擦净,可是我还是无能为力,也或许是我没尽我的全力。我解释不了,我很迷惑~~我得不到一个我满意的答案!

我很开心认识到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我觉得你心里是很空虚的,我很想去陪你,帮你;我很想关心你的一切。你过得怎样啊,你开心吗?你最近有什么烦恼啊?我都很想知道。可是到头来,我觉得我不但没有帮你,而且伤害了你。我再也不是一个你值得信任的朋友,而我的资格都完完全全消失了。我们就像是陌生人,你连看我的一眼的时间都不想停留。我的声音对你来说就是噪音,我的出现就像瘟神上门,你恨不得拿扫把狠狠地把我扫走,不要在你的视线里停留多一分钟,最好的是不要在你的视线里出现。咳~

自从和你吵架以后,我都很少把我的msn换成在线,多数我都把它设定为下线模式!然后就看你的标题写什么,从哪里得知你的消息。但往往你写的十个有九个都是伤心的,不好的。这时候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帮你,只能默默地为你祈祷,希望神(如果存在的话)可以为你解决一切。愿它将你一切的烦恼都带走,而引导欢乐。

其实我真得很不懂为什么我这么想帮你。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我记得大概才九个月多吧?我都不是很清楚哦~~人老了,记忆退化了咯!可是在我的心里,你就像我的弟弟!我这做哥的,很想保护你。可是到头来我都失败了!看见你哭我也忍不住地哭。有几次你都叫我咬你,可是我都咬不下口但就因为想要顺从你,我还是轻轻的咬了一下。可能你知道我咬不下口,结果你自己狠狠地要自己。他妈的~那时候超气的,就开口骂你,命令你松口~~当时都不懂为什么酱气,可能。。。。。。。。。?不懂!

夜了,我还无法入睡。咳~叹息了还是叹息。 我都很无可奈何~

不写了,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