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感谢_朋友们

凌晨4点,全部人都熟睡了。客厅里只剩我一个人傻傻地坐在那儿。滴滴哒哒的雨声,周旋在我的听觉里;那双疲劳的眼睛,目不转睛的对着电脑,而手不断地敲打键盘,用键入在文件夹里的字眼来记录我现在的心情。今天一整天都下雨,感觉凉凉的,很舒服,可是又让人感觉到很寂寞。清脆的雨滴声,让人放松下来但也钩起人对不同所带来的伤感。

有好一段日子我都没有在这里生活过, 真的很怀念在这里的一切。怀念当初我在这里留下的足印,有开心的;伤心的和一些有关没关的事情。但这全都是往事,现在的我已不属于这个地方。而现在的我寻觅着是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一个可以容纳我的收难所。

今天我回到我的久居(位于双溪龙镇) ,看见我的朋友感觉真的很开心。重新踏入一个我离开了很久而曾经保护过我一段很漫长的地方,真的很兴奋。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离开这里有3个月多了,虽然表面上这里没有什么很大的转变可是最终还是有些不同。它给我的感觉不同了,它不像以前那样给我一个家的温暖;现在的感觉就很陌生。

一切虽然是陌生,可是美好的回忆盖过了一切。坐在这里我想起很多很多甜蜜的回忆(眼角不禁的飙泪),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曾经拥有它。俗语“不在乎天长日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真的可以活生生地描述我这一份情义。虽然拥有的时间很短,毕竟我还是拥有过它,我还曾是它的主人。能如此已经是上天对我一个很好的恩赐了,埋怨的只是当初为何不好好珍惜,到了失去才懂得后悔。亥~~太迟了!

和你们一起踏入这学校,从同班到大家分配到同的课程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但我的路就要比你们提早结束;我就要停学了。我真的挣扎了很久很久,才逼不得以做出这样的一个决定。我很怕,可是我必须要面对。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不能永远当温室里的小花,被人呵护地长大。我得学会独立面对一切,我还有很多路要走。我要为我未来的路慢慢的铺成,好让我能顺利的走下去。我们要努力主宰自己的生命,是好是坏,一切都在我的手中。

我很谢谢一路上帮我的朋友,你们永远都那么挺我和帮我,尤其是“SY小姐”“SL小姐” 。你们每天都会督促我叫我好好的念书,不要那么懒惰。考试期间,你们都会帮我,教我。你们都会问我有什么不会,你们也很用心的教我直到我明白。可能我是个庸才吧,我都没有办法好好消化你们所教我的东西。心里愧疚了起来!

“您” 时常对我说:“你不是笨,只是你懒惰和不愿意去读书” ,这句鼓励的话,我时常都记在心里,我真的很感激你的鼓励。“您” ,我真的要对你说声万分得谢意,你时常都帮我。考试期间,你都会一路教我,为我分析我不明白的地方。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叫你教我,因为我不想打扰你温习功课。你和我一样要考试,但你还是不介意浪费你得时间来教我。谢谢你们是我唯一能说的话。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令我真的很没有信心了。但考试失败不是导致我伤心的最主要原因而令我最伤心的是我一次一次辜负你们。你们无时无刻的帮助,令我感觉到内疚不已。我的无能,荒废了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浪费了你们的时间与精力。真的很对不起~~我已经无路可退了。我只好放弃现在,日后的日子是怎样我都不懂。



西瓜笔于2008年10月23日

bbing88.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