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无聊的纪录

早睡早起身体好
迟睡迟起呢?
我觉得是*身体妙*。。。。哈哈哈
因为要配合上面的那一句哦
酱配起来才比较好听。。
早睡早起身体好 迟睡迟起身体妙

可以吗?我觉得还蛮顺的咯
不错哦~~哈哈
最近都很早睡哦。。。。
可能是很累吧~~~就只好对我弟说:不好意思咯
因为本人很累就有一点点“鼻汗声”
哈哈哈哈~~~~~
(害羞!!)
今天去了
刚到那里得戏院,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
好像是我的中学班长
她竟然好像不认得我,我上前和她打招呼,她竟然好像不懂我是谁?
他犹豫了一下,才叫我的名字。
还好她记得我,不然我就敲她的头咯
好久没见了,她不认得我也不出奇
因为近两年,我的变化满大的。
不但外观,连内心也是一样。
哈哈哈哈~~
过后和朋友看了一套戏









还蛮好笑的,只是有点废
9 不搭8 德,无理头的戏咯

然后就陪朋友走街,看他们买东西
自己却一样也没有买。因为没钱咯~~~别说了很伤心

没钱,最好别看中。

不然我就惨了~~还好最后荷包里的钱还是安全。

我厉害吧~~~哈哈哈哈


为了安慰自己,我去买冰淇淋吃
今天31号,Baskin Robbins有折扣30%
很多人,但我还买到拉~。。。
不错吃,可是有点甜咯!

还好和人家share


肥死了。。。。。。。wuwuwuw~

1 comment:

Carenlie said...

Baskin robbins!
呜呜~
kampar没有啦!
你提到我伤心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