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 学问

要死了,有一天失眠。
最近这个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可能我的头脑不停地在想着许多很烦很懊恼的事情,所以才导致我不能好好入睡。
每次都告诉自己别去想那么多可是脑子里偏偏就不停地在想。
重复了又重复。。。我还是不懂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死怪胎,我真的很无聊~~
刚才和朋友去吃沙爹,感觉马马虎虎咯。。
可能是因为不是很好吃吧。
昨天因为很久没有吃过,所以跑去和朋友一起吃。
可是今天又那么巧,又再吃多一次。(肥死我了。。。= =’’)
今天,和朋友吃着东西时,才懂了几样基本常识
以前我真得不懂什么是 Ala Carte……..原来它是指在一间餐馆里的其中一区,是用来销售或烹煮一些别于菜单的食物。我真的很笨咯,酱都不懂!但不错咯,有学多一样东西了!^ ^
还有还有。。。。。。
你们知道为什么吃沙爹时,经常都会陪上青瓜吗?K 先生和我说:因为当我们把沙爹吃进肚子时,沙爹会产生一种对我们人类身体不是很好的物体吧。如果配上青瓜,就可以中和掉哦。真的不懂咯,吃原来这么有学问。
有时间的话,我会去查查咯。看是否是真的,满好奇~~~(八卦的性格)~~




八卦西瓜上

2008年10月27 日 03:3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