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Bali Island 与我无缘

好宁静的一天
一个人在家里,很舒服咯!没什么声音吵我~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吃东西,上网,写日记,做面膜~~
还蛮好的……
可能平时我就习惯了一个人,所以自己一个人士就觉得很享受!
爸爸妈妈今早就出去了,他们去了巴厘岛享受二人世界。
瓦~我超想去的!
可是没我份,弟弟要考试了,只好是我留在家里陪他咯!
也也也……我要去咯!
在那里真的超享受咯~可以做SPA o~~
阳光啦,沙滩啦,水疗~~~
正点咯。。是给都市人一个很好休息的放松自己的一个地方~
妈的,我想到都很爽哦
但没我份哦。
想到就想哭~(想哭就哭不出来,我的思念像海~~)
不管咯,长大有钱后一定要去玩玩!
哈哈哈~~~发白日梦。
不懂他们会买什么回来哦~~那里有什么东西是出名的?不知道哦
他们带蛮多钱去的。
有美金(一部分而已,偷偷拿来拍照)

印尼币(这是在爸爸钱包里的,妈妈那边应该比较多)
哈哈哈。。。。我猜的,因为女人比较爱购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