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你和我一样

5.48 星期四
我刚回到家了,可是我还不想睡!
打开电脑把我的戏重新下载,再看看我的部落格!
手突然感觉痒痒的!很想在里面写下我的心情日记!
哈哈~结果我选着不睡,因为我毫无倦意!
我的生理闹钟无法调回正常,人家睡觉但我的眼睛还是亮亮的!
我无法入眠,脑里有很多问题漂浮着!
只好慢慢在我的部落格里写我的日记,记录我当下的心情。
最近我好像时常都会无时无刻的更新我的文章,
虽然没有什么人会浏览我的部落格
也没有什么人会留意我那长篇大论的文章。
可是我还是想找一个地方来写下我的故事,好让我好好抒发我的感受!
刚才和晶喝茶。我们去吃点心,还蛮贵的!才那几样就30多。
可是就好久没吃了,很想念它们的味道。
久久一次,就好好满足自己的味蕾吧!扩出去了,肥就肥啦!
我和她聊了蛮久,大概有四个小时咯!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彼此之间都把那些不能和人家说的秘密都摊出来讨论。
因为我们其实很相似
我们俩其实都面对着很多很多的问题~
问题都围绕着我的学业,金钱,前途,外表,和许许多多的困惑!
我们从中四认识到现在都有大约有五年多了。
在我们那一党里,我和她是最投机的。
可能我们有很多相似点,所以就比较谈得来。
从以前,一起上学,一起逃课,一起上同一所学院……还真多不同的回忆!
我们的路一样充满许多波折,不管学业家庭,经济感情,我们面对的都是同样的问题!
我不敢说我们比别人懂得多,可是我能说我们比同期的朋友面对的更多!
跌跌撞撞,我们都尽量去爬起来!
我们得到了一份比人家来的痛苦的经验。
这经验花费了我们很长的时间,应该足足有三年时间了!!
兜了一大个圈,我们都好像在原地踏步。
拥有的好像是〇……就好像一个空玻璃,一眼就被人家看出是空心的!
这份经验都不能向别人抒发,我们只是能互相哀怨!
叹息着我们的苦况,和互相怜惜大家的遭遇。
其实,要写的不只是那么少!有好很多话我都无法从言语上表达出来~
在这里只能做一个简单的描绘,我不能写完!
因为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不写了,很长了!下次吧~


给晶的话/给我的话:
虽然我们现在都陷入困况,可是我相信我们是能的。我们不是人家眼中的烂泥,小小的失败我们不应屈服!让看不起我们的人,对我门刮目相看。我们应证明给他人看~我不想再输给任何人。你也应该一样,因为我们都是好胜的人。一起努力渡过难关,为我们将来打拼~

2 comments:

Diana said...

说得对,说到要做到噢!

加油,你们都可以的!

Carenlie said...

谁说没人看!
我这就来了啊~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