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今天很累,走了一整天!
很久都没好好的逛街了,今天总算有收获买了一件很简单什么都没有的衣服!
就是一件素色的衣服,全黑的
我还蛮喜欢,因为价钱还蛮公道!!但我同时间也想买一条裤子
它很可爱,可是感觉在我的身上会不美
因为的我的屁屁很大还有那象腿,穿什么都不是很好看
再加上没有什么钱啦
买不起。咳。。。。。。
所以还是买那件衣服好了。
最近我很喜欢素素的衣服,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比较喜欢花巧的东西
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长大了,成熟了
看的东西和喜欢的东都截然不同

给我的感觉。。。就是简单,纯洁,青涩,单纯
这种感觉都是我想望的东西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简简单单
而我可以活在一个干净单纯的世界里
一个没有被污染的空间。
我可以完全没有烦恼,不用思考
但这只是我的幻想,我的世界里都充满了 “???”
如果时间能回头,我希望回到小时候!
然我回到那充满微笑,温暖
天真无邪的世界。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Yah,as we grow, we will become mature and change!!!

you can also go to my another blog!!!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