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八卦八到一些东西

哈哈哈。。。
今天无意间发现了一件满有趣的事情。
但我在别人的部落格八卦时,发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标题
一看到的感觉就觉得怪怪的~。
第一个反应就是
你和他有路了哦~~这只是我的猜测啦!
但我的直觉可是满准的~
它告诉了我……应该是了吧!(机会多过90%)
开了msn,又看到一些东西!瓦~~机会再加
哈哈哈……真是替他们开心
他们都没有和我说,我也没有打算问太多。
别人的事情,他们要和我说我就听,不然我就假扮不懂好了!
不然搞错了就不好意思咯!
其实满开心看到这样的东西,很替他们开心!
因为他们终于可以放下以前的伤害
抛开对爱情的枷锁~~
记得有一次,我和其中一位主角聊电话时,
他说了:他对旧情人的那种怀念和情意。
那时的他还不是很放得开。在我一路追问下去,我才知道他的旧情人是谁。
我见过那个人,因为一次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吃东西时撞见过这个人!
这个人也是我另外一个朋友的旧情人。
哈哈哈。。。世界真的很小,茫茫人海中,尽然会是同一个人
我就很怀疑感觉很奇怪
我分别问了两个朋友才发现原来他们同一个时间被人家劈腿
知道以后我都没做什么
我没和他们说,因为都过去了!
不知道还好。
所以现在看到他和情伤恢复了,就蛮替他高心得!


西瓜诚意的祝你们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