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我煮的一餐


妈妈又出去了。
死了,又要忙死我。
超讨厌我爸的~麻烦到死
打包吃就好了吧,为什么要自己煮?
他当然说自己煮咯,因为煮的人不是他。
都是我来煮。
他啊~~只会吃!
连煲饭都不会,每次他煲你一定会吃生米的。
饭都不熟……吃到50 岁了都不会哦!
救命哦~不懂什么人来的,每次教了都不会!
教他,不如我自己来!!
快很多咯。起码保证我煮的是熟的,不会吃坏肚子!
每次都是酱,妈一不在就是我煮。
弄到我一头烟。又要煮,又要洗。
整身就黏黏……臭臭!
这还好啦,煮完去洗个澡就好了
可是,气人的是什么?
就是他不会,但偏偏站在你旁边,指东指西!讲这个,那个拉~~
好像指挥官酱,指天笃地~!
每次都要我发火,骂他喊他出去!他才肯出厨房……
这老顽童哦。。。。好像我在教儿子哦!
气到我都快老人几岁哦~~
算了,我不和你计较。
讲下今天的菜色。
今天有的是*咖喱山猪肉**酿豆腐*
好麻烦的菜哦,又要炒辣椒,煎那些卖回来的酿豆腐,煲汤!
花了我好久的时间哦~~~终于我才弄好了。
应该不难吃咯~~因为他们都吃完了~~我减肥没吃!
给你们看看咯~~
*咖喱山猪肉*


*酿豆腐*
爸爸打包的*猪脚醋*~~(很肥哦,感觉很油)

3 comments:

ging3rcola said...

Erm.. What you cooked wo?
hak mak mak..
ng fong hou sik

✿ 我就是我✿ said...

tat hak mak mak d is my dady bungkus d~

ging3rcola said...

Cox u noe once u eat will oh die u.
Tats y u dint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