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臭*马打*

瓦老哦,超讨厌咯!
恐怖,无耻,变态
昨天才发现现在的社会真的一塌糊涂
警察真的和枪匪没有什么分别
他们比枪匪更恐怖
拿着公务员的身份,来拿钱抢民众的财务
难怪现在马来西亚的治安会愈来愈差
每次都要求公民与警察合作
来维持我们的治安,向往一个0 罪案的社会
但,那些警察毫无责任感,他们都是披着羊皮的豺狼
表面温驯,里头丑恶
昨天,我爸爸从外地回来
一回来,就发现脸色不对
好像一幅像杀人的样子
很可怕咯,我都不敢靠近他!
他说什么我就好好回答咯
他骂人,就当作他唱歌先
不敢去刺激他,以免踩地雷
或被人不停地乱枪狂扫
我不想死到不明不白。(怕怕)
妈妈是第一个受害者,她只是说了一句:“你要吃饭了吗?”
就被人狂骂狂吊,粗口满天飞了
可怕咯。。。。。。。。以免遭殃,我和弟弟都回房间当看不到咯!
过后,他就讲了为什么这么生气!!
原来他被“马打”打劫
他从柔佛回来,半路被“马打”拦截。
我爸爸是做手表批发的,他车上难免有很多手表!
当被那些所谓的警察拦截时,那些人从爸爸的车里搜寻
强拿了我爸爸的手表,4只手表总计Rm 3000++
无端端,就被人抢拿了
又不能反抗,我爸被带回警局!最后只好牺牲~~
这样和抢匪有分别吗?
坏人拿枪去抢东西就是打劫
警察拿枪去抢东西是什么?

3 comments:

Carenlie said...

哇~
zomok有酱的警察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糊涂侠客 said...

叫你爸爸去报警啦。警察有好有坏的,都是人嘛。或许可以找张天赐投诉。

chOOng k_小旗 said...

很恐怖的警察噢~
只听说很爱吃钱那些的,现在经然枪人民的东西~
恐怖及了~
钱就会拿,工就不会做~
那些马打都不是来做工是来吃钱等等的~
只会在那边吃钱~
他们肥到好像猪那麽肥~
都没力去追坏人~
没用的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