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又被吵醒

你妈的,一通电话几个信息就搞到我眼光光了!
好难得开始累了,可以慢慢睡觉可是关键时刻就被吵醒。
我要晕倒了啦,每次都是浆的。
要睡觉时就有人找我,平时睡不着时就没人理我。
近期整天都被人追问
很多朋友的信息都问我是不是要停学了
每次看到都不懂要如何回答他们
因为他们一定会问理由
我都被问到口呀呀
刚才听了一通电话,和你谈了一下下。
感觉不对了,很奇怪噢~
你变得很冷。。。。。不像以前那样开朗
可能你有你自己的问题,我不方便过问咯!
但短短的几分钟,被你骂了,教训了,被你问到我不懂回答
你问我为什么要停学,为什么我为那种无聊的东西烦恼
我有很多东西回答不到你
因为你更本不懂我的问题为何存在
我有很多不能和人家说的秘密,你可能不知道
但你也没有可能知道(如果我不说)
如果我能说的,我一定会说
可是这就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你如何逼问我,我都回答不到。我还是选着沉默
人生真的有太多转折点
一步错了,就很难回头。就好像当初我走错的
将久了,我好像还是在原地里打转
兜来兜去,还是回到原点。
累了,很累了

彬也很累了

7 comments:

Carenlie said...

下次就放silent吧!
我也和你一样面对同样问题!
呵呵~

lovetoeat said...

watever..next time juz off ur hp loo...
no matter wat decision u make..will support u!!!gambateh for all the things..
all the problems will be solved..
happy always!!

xiao E said...

嘻嘻~~

你也是西瓜?

哈哈~~

所以来看你了~~

melon哥哥!!!

有些事情由不得自己控制~~
那就放开心胸~~
让烦恼暂时离开~~

让自己有呼吸的空间咯~~

✿ 我就是我✿ said...

thx u all ler..
haix....
silent ady lah....but then got vibrate d mah
make me awake lo

✿ 我就是我✿ said...

大家都西瓜哦。。
哈哈。。。
你好你好。。。。谢谢你!

Jonathan said...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 我就是我✿ said...

sure can b fren
nice 2 meet u...mel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