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黑过 "麦豆" 苦过 DD

超倒霉的咯。
我的记忆卡里的东西又没有了
我的照片,我的歌
什么都没有了……给那个死人电脑害的。。。。
不但洗了我里面的东西,现在连开都开不到
又要我花钱去买过一张。
真的黑仔咯~~~已经穷到爆啦
还要在乞丐的碗里抢饭吃~~~气咯!!
#•#%¥#*76
又要我用钱哦~~~快哭了咯!
不但酱咯。。。。
那个死人蚊子还真毒咯,昨天给它叮一下
今天仲起来了,在我不脖子上。
很痛又痒~~~
丑到死咯……
红红一块,给人看到还以为是*咖喱鸡*咯!
唔唔唔………………
最气的还是要跟人吵架。。。。。。。
老子心情不好时,还在那里跟我拽。
真的惹我生气
吵就吵,管你是谁我都骂!
但还好咯。。。。之后就没事了!为了那一点小事吵很不值得!!
今天就只有一个字形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