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黑仔

最近的运气超低
不管做什么碰钉子,去那里,做什么都会有不愉快收场!
真的很懊恼!到底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电话的记忆卡坏掉,跌倒扭伤,肠胃不好,日夜颠倒,
睡过头而令和朋友产生误会,回家没锁匙
和朋友的友情受到考验……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遭遇!
天意难为,只好做好自己
勇敢迎接面对。
自从考虑停学到现在就不断要面对许多的问题
重重的难关都在考验着我
我需自己面对一切
再也没有人可以帮助我了
以前我都很侥幸有很多人一直帮我。
他们永远默默支持鼓励我
可是现在不同了,我需要自己解决一切。
人长大了,不能死命依赖别人。
所以这次,我选着自己面对和解决。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而不用去依靠别人的帮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