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劫数难逃?我逃到

哈哈哈哈。。。。
今天睡迟哦~但是幸亏睡迟!
因为我逃过一劫咯
快恭喜我哦~~~蛮开心咯!
如果没有睡迟的话,就会撞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人。
就会被人骂:臭人,死人。。。。。(还有很多不同的称呼)
哈哈哈,没有一个是好的称呼!
所以真的要感谢神保佑哦~~

观音妈……*敢(广东华)假路*

是福建话的谢谢而已!
今天感觉一切都不错的。
一起床,就看到一个很惊人的信息。
还蛮奇怪德,你竟然会传简讯给我哦~~
好久都没有收到了。
就有点怪怪的,不懂要不要回复你。
犹豫了蛮久
最终我还是回复了,但内容就比较简单。
只是那小小的一两行。
哈哈哈阿~~因为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太久没说话了!
但没关系啦,明天会更好!
+ 油咯,周西瓜!
哈哈哈

1 comment:

Carenlie said...

那恭喜你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