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爸爸的三部曲

走了一整天,其实还蛮累咯!!
不过还好啦,都习惯了不少。每天都睡不够,眼袋很深哦!!
不好意思咯,粉要涂多一点来遮住,不然就很像是熊猫~
真的烦死我哦!该睡是都睡不着,没睡一会儿就要起身了!
不然就要挨骂了!每天这三部曲都会发生。
第一:关风扇
第二:打开收音机,把音量调高,播放几百年前的福建老歌!
再不起身就来就会*问候你妈的私处香不香*


问候你妈的私处香不香= 丢你妈臭蟹(记得要用广东话来念)

咳咳咳。。。。你说啦烦不烦勒

今天去了Pavilion走街。一整天,都在里面兜来兜去!


















看了一部很无聊的戏。
其实还好啦,给钱去笑笑咯!!
无里头的戏给我这样的人其实都还不错咯!
起码不是那种很需要思考的戏来的好,头脑不用酱费神!
哈哈哈~~
今天其实我有点尴尬,只是笑笑来掩饰!
再里面走了又走,聊了又聊!
将就一天了。
累~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咯。

4 comments:

Carenlie said...

wah~
go c with who o?
wuwu~~~~

✿ 我就是我✿ said...

go c wif my fren lol
such a stupid movie

✿ 我就是我✿ said...

go c wif my fren lol
such a stupid movie

lovetoeat said...

hahaha..
then u hit ur father lah...
by using ur bolster..